东海社区开展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全面推进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积极营造健康环境,传播健康信息,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6月23日下午,东海社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东海社区开展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在发放资料的同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同时告知居民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居民爱护环境和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指导他们饮食低盐低脂、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

据悉,此次健康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了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预防登革热小知识宣传200余份,让社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应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