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共融”便民街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周予兰 徐倩 周立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密切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工作,6月29日下午,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联合18个驻辖区企事业单位、企业、商户及公益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社区共融”田心社区便民街市项目活动。

田心社区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共融”便民街市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两委班子、社工、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其中,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的共建联动机制,体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委机制下各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为民服务,坚持为民办实事。

活动中,辖区有才艺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古典舞、现代街舞、“红歌”大合唱、单人美声独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居民阵阵掌声。舞台周围,来自驻辖区单位及多家爱心企业和商户的志愿者们为现场居民带来了多项免费便民服务,便民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老党员李叔表示:“便民服务活动内容很贴近生活,大家能够从活动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幸福,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

此外,社工还开设了现场问答,有问必答、有困难必帮的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即时了解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有效提升了社区凝聚力。据统计,现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00份,义卖义捐870元,共有370人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