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 田心社区开展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子轩 周立忠 黎莹琪)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许多老年人感觉到很难跟上新型通讯工具的步伐。为了解决社区老年人“用机难”问题、加强老人对外沟通能力,同时让老年人们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近日,田心社区党委社工于党群中心顺利开展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活动,共吸引辖区80余名老年人参与。

田心社区开展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通过一个“击鼓传花”游戏把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随后社工播放了一段智能手机介绍的视频进入今晚的活动主题,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功能和窗口让老年人啧啧称赞,但是在操作使用上还是力不从心,社工锁定打电话、玩微信、拍照和分享转发这四大功能鼓励大家积极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的生活。

活动最后,社工对智能教学系列活动进行了中期总结。总结以PPT的形式一起回顾了往期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还评选了8位“长者学霸”给予了表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