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7月3日,大梅沙社区党委班子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梅沙社区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杨健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健辉书记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我们的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接着党委班子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节选部分;最后,党委班子研究讨论近期准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以及近期发展党员情况、管理党员中存在的困难和征求“民生微事实项目”的意见、开展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探讨。

此次会议井然有序,通过党委班子集中探讨解决问题,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社区党委集思广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的作用,更进一步地统一思想,服务好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