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从孩子抓起 海涛社区进校园宣传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9-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消防安全从孩子抓起,海涛社区的海涛小学今天很热闹!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根据街道安委办统一工作部署,7月5日,海涛社区开展送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海涛小学的师生们献上一场丰富又好玩的消防安全趣味大餐。海山街道安监科相关负责人,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邓薇珍,社区安全员,海涛小学彭校长及小学师生,约300人参与本次体验活动。

海涛社区进校园宣传消防安全

本次活动体验项目包含日常用电安全、模拟火场逃生、模拟灭火等体验项目,寓教于乐的趣味体验,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掌握逃生技能,并对安全用电有了一定的认知。

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体验,让学子们学得快乐、玩得尽兴;由浅至深、循序渐进,使小学生们逐步体验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为辖区安全平稳的态势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