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片区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7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上一任支部书记潘少玲同志主持,片区联合党支部共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东海社区片区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会上,片区支部书记潘少玲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中共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片区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正式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由4名正式候选人依次全面介绍自己的工作实绩、竞职承诺等。在对候选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后,14名党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将继续开拓创新、认真务实,全面推进片区联合党支部的基础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工作,打造文明、和谐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