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七一”红色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安妍)6月27日晚,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主办,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市弘音琴行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七一红色专场音乐会(沙头角社区专场)在巡警楼篮球场隆重举行,驻点社区“两代表一委员”与辖区500余名党员群众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七一”红色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音乐会在别开生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社区党员、合唱队、志愿者、网格员等4个方阵组成的合唱队用饱满激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七一”红色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活动中有专业歌手倾情演绎红歌《祖国,你好》,民乐团合奏的《微山湖》,还有社区诗诵社朗诵的《不忘初心再创辉煌》,还有社区党员的拉歌合唱,党员们用歌声表达心声,用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共筑中国梦》倾述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活动,一方面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辖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另一方面通过唱红歌的方式,歌唱祖国、歌颂党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