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民生微实事“左邻右里”促和谐健康茶道沙龙

发布时间:2019-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钰梅)为“左邻右里促和谐”,提升女性魅力,7月7日上午,沙头角社区党委沙头角社区工作站二楼举办“左邻右里促和谐”健康茶道沙龙,吸引了近50名左右邻里的热情参加,齐齐满座。

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民生微实事“左邻右里”促和谐健康茶道沙龙

茶的丝丝细语,举止优雅的你,端庄魅力的你,从这里开始始,大家细细的听,慢慢的品……高级茶艺师、高级礼仪师、高级国学讲师谭谦麟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引人的健康茶道沙龙。她以涓涓细流般的讲解茶文化、茶艺术、茶礼仪。谭老师首先让我们认识了六大茶类及其产地;二,让我们认识茶具、器皿及其各自的用途;三,讲解泡茶技艺:具体讲到六大茶类的不同泡茶技巧;四,讲解中国茶礼:泡茶及奉茶礼仪,每一个举止代表着不同的含义、甚至不同的拨茶方向代表着迎客或是逐客、正确的迎客礼仪;五,茶与养生:饮茶与品茶感受、不同的体质适合饮用不同的茶……

通过健康茶道沙龙,从这里开始了解茶语,了解茶文化,了解茶艺术,了解茶礼仪,爱健康,爱生活,爱自然,做个举止优雅,仪态端庄,魅力无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