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深圳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计划

发布时间:2019-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田文彤)为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开展社会创新及社会价值投资,推动社区建设发展,建立多层次的社区资本支持系统,7月6日,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组织网格员入户宣传由深圳市民政局发起深圳社区基金会培育计划。该项目由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联合承办。

据悉,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计划旨在进一步完善及促进深圳市社区基金会的社区治理创新模式,充分发挥社区智库和迅速回应社区问题以及建立及完善捐赠人服务体系。社区居民只需通过扫码登记加入深圳社区基金会培育计划,就可为自己所在社区做更多的事情、在社区建设中拥有更多话语权、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建设社区、让更多的人参与社区建设、让社区的孩子有更好的活动空间、让社区的老人得到更细致的照料、让社区拥有更多的欢声笑语……

网格员们通过在各小区宣传栏、楼道等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入户指导扫码等形式大力宣传深圳社区基金会培育发展计划。通过宣传活动,使居民对该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