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通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提升辖区货柜车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货柜车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健康发展,2019年7月9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辖区货柜车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通知工作。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由深达交通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培训内容为货柜车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目的是从源头上管理好货柜车运输企业,夯实源头治理。对此,沿港社区工作站迅速行动,发动社区网格员向辖区121家货柜车运输企业发放《关于开展辖区货柜车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并签收。

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货柜车运输企业负责人积极宣传此次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的重要性,呼吁负责人提高重视积极响应,安排至少一名安全管理人员按时参与,共同促进运输行业良性发展,为盐田区营造一个畅通安宁、有序便捷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