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盐田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人才激励机制,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2019年7月9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盐田区年度人才工作重要任务,是发现人才和激励人才的有力举措。沿港社区工作站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在政务服务大厅显眼处放置易拉宝宣传架,并在辖区楼道张贴《凤栖梧桐才聚盐田》的宣传海报,迅速落实此项宣传活动。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动员辖区群众扫描关注海报上的二维码,以便了解更多推荐条件、评选程序和奖励经费等相关评选活动详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评选活动在社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度,扩宽了评选活动在社区的覆盖面,使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条件要求、方法程序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