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社区 沿港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求知家庭氛围,让学习成为辖区居民的常态生活习惯,2019年7月10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在春天海小公园开展“建设学习型社区,争做学习型居民”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群众参与。

建设学习型社区 沿港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沿港社区通过设立宣传摊位,派发《学习型社区》宣传单和宣传礼品等多样化形式,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全民学习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地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终身学习理念,树立居民群众终身教育思想共识,还积极向居民群众介绍社区教育学院下半年的课程内容,鼓励居民群众前来参与多样化的社区教育课程,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

建设学习型社区 沿港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志愿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社区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终身学习思想意识,成功营造了“争做学习型居民”的良好社区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