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玩转篮球 快乐收获”暑期篮球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雷丽娟)为了让辖区更多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并掌握基本的体育专项技能,促进儿童青少年全面发展。2019年7月15日下午,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盐田街道办事处文体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玩转篮球 快乐收获”暑期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共有近35位儿童青少年报名参与。

沿港社区开展“玩转篮球 快乐收获”暑期篮球训练营

本期篮球夏令营特别邀请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篮协C级教练员易宇授课。课上,易教练为参与的小朋友讲解了篮球场地的标准尺寸,边线,篮圈离地的高度,运球,传球等基本知识,并带着大家进行基础热身,移步等各项训练。训练由低难度到高难度,每一位小朋友都认真的投入到训练中。家长们表示,在专业教练指导下,不仅使孩子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孩子不畏困难的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

据悉,沿港社区今年将针对辖区青少年,开展篮球、书法、合唱、诗歌朗诵等培训,以此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等多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