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宣办到沿港社区检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为进一步加快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2019年7月1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组宣办副主任徐伟,到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副书记翁丽华陪同参加活动。

宋锦颂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大厅、爱心超市、四点半课堂、办公室、综合会议室等多个功能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社区党委对各个功能室构思布局的介绍,共同探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以及布局。宋锦颂指出,在设置室内布局时要综合考虑群众需求,增加便民服务设施;社区党委要掌握居民所思所想所需,以便在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较好的开展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需要;要营造浓厚的“党味”,吸引居民在中心建成之后踊跃的融入其中,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真正建成服务党员、联系群众的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