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陈琳君通讯员潘文敏)7月15日,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区人大代表叶雪兰述职报告会,共48名选民代表参与。

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区人大代表、东海联络站站长叶雪兰将履职情况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东海联络站牵头、人大代表推动督促解决的几大热点难点问题落实情况,选民现场对区人大代表叶雪兰的履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随后,人大代表现场接访选民代表,选民代表廖先生反映称,双拥公园靠近加油站一侧有个平台,之前一段时间在施工改造,但是后来又停工被闲置了,担心工程烂尾浪费资源。人大代表叶雪兰表示会关注此事,并向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督促尽快解决问题。

人大代表叶雪兰感谢居民群众一直对联络站和人大代表工作的支持与积极配合,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带领驻站人大代表,做好聆听群众诉求困难的“贴心人”、关注群众热点难点的“知心人”、积极督促推动问题解决的“热心人”,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