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识 海涛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翠明)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送安全知识宣传到小区。7月12日,海涛社区联合阳峻物业单位(东埔海景花园)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安全员、物业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保洁员、居民群众约60人参加本次培训,派发安全宣传资料约250份。  

安全专家以近期安全方面的真实典型案例拉开本次讲座的序幕,围绕日常居家安全常识,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不规范用电、电线老化、煤气管道的检查、有无老化情况、电动自行车进楼道及在家里充电等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解析。在讲座中,安全专家还通过趣味性的现场问答,增加与现场参训人员互动,让参训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把安全渗透到每一处,促进社区安全平稳态势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