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到梧桐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崇玲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夯实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8月1日建军节当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到梧桐辖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陈炳春同志。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一凡,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汪大鹏,海山街道执法队队长张锡辉和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等陪同。

据了解,今年91岁的陈炳春同志是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退伍老战士、老党员。2005年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金质抗日纪念章,是受大家敬重、让社区骄傲的老模范。受他影响,三世同堂的十四口之家有九人是中共党员,陈老多次到社区为大家讲述抗战故事、家风故事,为辖区青少年讲爱国主义教育,是社区党员身边的模范老党员和最美家庭。景海主任同炳春同志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问候,认真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对他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政府反映。

随后,梁景海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继承优良传统,多倾听退役军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