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总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近期,鹏城进入三伏天气以来,海山街道总工会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高温“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岗位、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一片清凉,道一声“您工作辛苦了”。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汉宏和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一起在黄金珠宝大厦为企业职工送饮料

街道工会干部和工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为各行各业特别是环卫、交警、公安、消防等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了凉茶,不仅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一线职工在炎热天气下辛勤工作的敬意和问候,更表达了工会关爱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谊。

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彭柏华率队慰问市消防支队水上大队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还向广大职工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再次提醒广大职工一定要防范生产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并要求各企业要加大对广大职工的健康关爱力度,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