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打造爱的小屋”亲子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8月11日,桥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传来一阵阵欢笑声,这里正开展着一场温馨快乐的亲子手工制作,桥东社区和乐家庭—全家总动员之“打造爱的小屋”亲子DIY活动。

桥东社区开展“打造爱的小屋”亲子DIY活动

活动中,老师以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手工制作的材料,然后一边讲解,一边带领着大家开始制作,从地板、前门、后墙、侧墙、再到屋顶,家长与小孩们跟着老师的步骤,相互协作,不一会儿,一个个小屋的模型呈现出来了。

“妈妈,我想在我们的房子贴上爱心,这是爱的小屋!”“爸爸,我要在房子的门口铺上‘石路’,还要做个风车!”孩子们都发挥想象,随心所欲地DIY着属于自己的小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制作,课桌上陈列出亲子间共同打造的有着不同故事的“爱的小屋”。

据悉,此次活动是桥东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和乐家庭项目的子项目之一,社区亲子家庭积极参与,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让孩子明白家的含义,感受到家的温暖,懂得感恩父母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