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 东海社区加快推进公交站台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9-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日前,区人大代表、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叶雪兰就泊郡雅苑绿动站点搬迁选址及东海四街(洪安路至洪安二街段)增设公交站台的问题,约见佳兆业城市更新盐田公司负责人。

据悉,为了解决市民出行难和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此前,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联合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召开现场视察及协商议事会。通过视察协商,初步计划将原明珠道泊郡雅苑一侧的绿动站点搬迁到佳兆业8#2号地块人行道,并在佳兆业7号、8#2号地块及东海四街泊郡雅苑出入口人行道上增设公交站台,以解决公交场站上下乘客问题。

佳兆业城市更新盐田公司负责人向人大代表出示了项目规划设计图纸,并表示,项目规划前期,有关职能部门已计划在该路段设一对公交站台,只是暂未实施。经过协商讨论,项目负责人同意在7号、8#2号地块设立公交站台,并建议将绿动站点设在8#2号地块的洪安路一侧。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与公司负责人、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还共同到佳兆业8#2号地块进行踩点视察。人大代表叶雪兰对佳兆业为市民出行建设的支持配合表示赞扬,同时希望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尽快完成绿动站点的搬迁工作,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