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联合职能部门快速处理小区“僵尸车”

发布时间:2019-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潘文敏、温庆峰)近日,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收到辖区南方明珠花园物业管理处反映,南方明珠花园二期内存在“僵尸车”长期占用小区车位问题。接到反应后,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协调多方进行处理。

东海社区联合职能部门快速处理小区“僵尸车”

据悉,两台“僵尸车”分别一辆有车牌一辆是没有车牌的报废车。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两辆车都是自2017年6月份停进小区后至今未挪动过,原本小区停车位就十分紧张,由于长期占用停车位且未缴纳停车费用,业主和住户都有较大意见。物业管理曾多次联系车主,无车牌车主表示车辆已报废,另一辆有牌车辆联系不上车主,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够协助处理。

东海社区联合职能部门快速处理小区“僵尸车”

东海社区工作站于8月16日致函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盐田大队,盐田交警大队在收到函件后立即安排铁骑到现场进行核查处理,8月17日已将车辆清运走。南方明珠花园物业管理处及住户对社区和职能部门如此高速有效为群众解决问题表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