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计生协会组织特殊家庭开展厨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9-09-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吉美霞近日,为丰富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一个展示技能、相互促进、相互交流的平台,区计生协会特组织开展了以“纵情山水乐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季度生日会暨厨艺大比拼活动。

盐田区计生协会组织特殊家庭开展厨艺大比拼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准备在接下来环节大显身手,热身环节过后,新加入的家庭小成员也为大家倾情献唱了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不久便在大合唱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各队队长也充分发挥职能,做好分工,各司其职,生火、洗菜、炒菜等进行的有条不紊,各队忙的不亦乐乎,酷暑高温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各队队员大秀才艺,很快便做好了满满一桌的菜,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在队长的组织下,每队推选一道代表菜进行厨艺大比拼环节,由大众评委进行评选,经过评委根据色、香、味三方面的综合评分,由第一队推选的菜品获得冠军,并由工作人员为其颁发冠军奖品。

家庭成员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美味菜肴一边分享自己的烹饪方法与心得,畅所欲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欢笑过后,留下的是珍贵的回忆,在依依不舍中期待我们的下次相聚。本次活动也招募了生育关怀志愿者参加,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构建幸福家庭、创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