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海涛花园房屋安全隐患治理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翠明)9月10日上午,海山街道召开加强海涛花园房屋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部署会,要求物业公司、开发商及业主、租户加快整改海涛花园存在的房屋安全隐患。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彭柏华,街道安监科科长陈兆秋、海涛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温文锋、盛世盈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盛世盈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柏华传达了《区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海涛花园等待拆旧改小区房屋安全监管的函》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深刻吸取罗湖“8•9”围墙倒塌事故教训,整治房屋外墙脱落、钢筋锈蚀、柱梁破损粉化等安全隐患,并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在小区存在安全隐患处张贴安全告示、设立警示标识、拉警戒线;要大力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并入户告知小区未签约的业主及租户,海涛花园现有建筑物存在房屋安全隐患。

同时,街道还下发了《海山街道关于加强海涛花园房屋安全管理的函》及《房屋安全隐患治理告知书》,盛世盈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盛世盈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签收。

会后,社区党委立即召集全集网格员召开动员及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区住建局及街道办的文件内容,要求全体网格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