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组织开展“清洁美好家园,保护美丽滨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周婷婷)9月4日上午,在这阵雨天气中,阻挡不了志愿者的步伐。在滨海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滨海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清洁美好家园,保护美丽滨海”志愿环保活动,活动吸引近20名志愿者参与。

滨海社区组织开展“清洁美好家园,保护美丽滨海”活动

滨海是临海社区,环境优美。平日风吹雨打,把一些路上的垃圾吹进了草丛,边边角角里面,因此组织社区志愿者,清洁草丛、树丛里面的垃圾,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滨海社区。

滨海社区组织开展“清洁美好家园,保护美丽滨海”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就开始寻找垃圾。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多是社区退休的老年人,她们乐于奉献,发挥余热。一位志愿者于阿姨说道“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很好,让我们这些老人家还能够发挥余热,为社区做点事。”另一位郑阿姨也感叹道“现在我们老人家活一天少一天,但是每天都活得积极有意义,比很多年轻人都开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滨海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的明显改善,减少了社区垃圾的存在,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了一份力,共同建设社区,美化社区环境,建设美丽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