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联合市拖车协会党委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黄毅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帮扶群众的沟通联系,促进企业和党群共建,营造友爱、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9月18日,盐田街道四支部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市拖协党委探望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家庭。

盐田街道联合市拖车协会党委慰问困难群众

据悉,盐田街道盐田社区居民蔡某,其丈夫于2018年因故去世,自己又久病缠身,无劳动能力,家中五个子女全靠低保维持生活,昂贵的医药费让一家老小过得十分窘迫。盐田街道第四党支部了解情况后,充分落实党内关爱帮扶机制,深化党内关爱行动,组织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党委对蔡某家庭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盐田街道联合市拖车协会党委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活动中,街道副调研员戴浩洋亲切地了解蔡某的家庭情况,表示党和街道一直都很关心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希望尽力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长耿博、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罗江晓等人鼓励蔡某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蔡某对于街道四支部和市拖协党委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尽管目前压力较大,但还算勉强过得去,希望孩子能够越来越好。

据悉,开展关爱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有需要的群众心坎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盐田街道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更多的党员群众关注和帮助特殊群体。接下来,盐田街道将继续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展各类帮扶慰问活动,形成互联、互动、互助长效机制,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号召辖区企事业单位加入互爱互助的爱心平台,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接受来自党的关心与温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