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2019血液病诊疗新进展会议在盐田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推广国内外先进的血液病诊疗方法和理念,2019年9月29日,由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深圳市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深圳市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2019血液病诊疗新进展会议(省继续教育项目)在盐田召开。

2019血液病诊疗新进展会议在盐田召开

会议由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科教科科长蒋明主持,由30余名国内知名的血液病专业精英组成的授课团队,就血液病热点问题进行了10余项专题演讲,涵盖了血液病领域里最新最实用的技术和理念,来自深圳市近20家医院的血液病医务工作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徐龙介绍,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正在加快“三甲”医院的创建步伐,为了持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医院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特聘专家柳金博士团队,于2019年3月13日成立了血液内科和全科医学科,组建了深圳东部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和地中海贫血诊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