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登高望远上梧桐 重阳节盐医志愿者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汪兰进)近日,记者了解到,重阳节当天,盐医志愿者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热情为前来就医的市民群众提供爱心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来到梧桐山,一起登高庆祝重阳佳节。

重阳节盐医志愿者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当天,盐医志愿者们一早就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门口集合,在领队布置好各自的任务之后,大家各就其位,开始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当有人找不到门诊科室的位置时,志愿者不厌其烦地提供指引;当患者坐轮椅不方便时,志愿者的身影就出现在其身后;当患者抱着小孩、手提行李不方便挂号时,志愿者立即上前帮忙……活动中,盐医志愿者通过每一次小小的动作,每一句贴心的话语,每一个甜美的微笑,将真诚奉献给市民群众。

重阳节盐医志愿者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据悉,盐医志愿者由退休党员干部、退休职工和各行各业的上班族等人员组成,自从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来,他们就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亮相在患者面前。志愿者们将满足病痛患者的需要作为自己的职责,留下了拾金不昧、替病痛患患者购买生活用品等爱心小故事,点滴细节温暖着患者的心。

志愿服务结束后,盐医志愿者们还来到了沙头角梧桐路,兴高采烈地沿着梧桐山登山道拾级而上,并登至梧桐山水库。一路上,大家高唱《我爱我的祖国》《五星红旗》等爱国歌曲,气氛十分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