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地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社区各项管理工作深入有序的开展,2019年10月8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黄海生对目前社区的各项工作进展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要加强国庆节后作风建设。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调整心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率;要提高网格化管理业务水平。网格员要做好日常入户走访工作,及时登记掌握片区新增人口信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让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维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创文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长抓不懈、持之以恒的去开展,网格员要避免疲态型心理,时时刻刻提高敏感度,积极推进创文工作深入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