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2019年10月9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文明创建走进万家”宣传活动。

“您知道盐田最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吗?”此次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深入35个片区,向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地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耐心与居民群众讲解文明创建的相关内容,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同时,社区网格员还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解答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让广大居民群众对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广泛关注,提高了社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