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区计生协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梁俐健)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计生特殊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文化帮扶工作,推进幸福家庭文明建设,不断提升计生特殊家庭的幸福感。近日,盐田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60余名人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会。

据悉,本次活动挑选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观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选取了“新中国开国大典升旗典礼”“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第23届奥运会女排首次夺冠”“神州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北京成功举办奥运”“香港回归”“抗战胜利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式”7个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中华儿女的共同回忆。

区计生协会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观影会,带领计生特殊家庭一同回归祖国日渐强大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培养新时代的爱国情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