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舞动青春旋律 跳出夕阳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2019年10月16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举办“舞动青春旋律 跳出夕阳风采”文艺展演暨欢度重阳节敬老月活动。

东海社区开展"舞动青春旋律 跳出夕阳风采"展演活动

活动开始,东海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代表社区老协对辖区老年人送出了重阳节的祝福。活动在广场舞《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腰鼓《信天游唱出中国梦》、健身球操《歌唱祖国》、女声独唱《五星红旗》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一阵阵热烈又欢快的歌声使大家陶醉其中。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现场人员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敬老活动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友谊,为构建团结友爱、集聚亲和力、凝聚力、建设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水平,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地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