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霞在这秋高气爽、秋色宜人的时节,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十次春秋的更替,十载辛勤的努力,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今天的老协。10月15日上午,精心筹备的《日出沙头凤凰飞﹒尊老敬贤十载情》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如期举行,一首“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此次庆典的序幕。

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成立十周年

活动伊始,主持人闪亮登场,用简短的语言介绍了当天活动内容和环节,让到场的160多位长者和嘉宾翘首期待。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时,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大家不约而同的起立,并跟着节拍唱起了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最骄傲的歌。曲毕,凤凰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凤凰老年人协会会长陈雅红女士上台致辞,她用“日出沙头凤凰飞,尊老敬贤十载情,精彩岁月凭心鉴,耆英欢乐共此时。抱团养老同心路,左邻右里百叟情,祝福祖国更美好,和谐盛世享太平!“概述了老协一路走来的历程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也祝福祖国更繁荣昌盛。接着沙头角街道老年协会会长李雪春先生和盐田区老年协会会长李玉芳女士分别送上祝福和新的期望。

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成立十周年


接下来,表演环节和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交替进行,让到场的长者们热潮一浪接一浪。此次活动的表演节目紧扣建国70周年和老协亮点服务,用表演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和服务者的祝福和赞美。另外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是以抽签的形式进行,每一道题目也是紧紧围绕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十周年的进程而编辑,被抽中者都能准确无误的回答出来,说明凤凰社区老年人对社区的建设很重视,归属感、主人翁精神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