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举办“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0月22日下午,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东边篮球场热闹非凡,由盐田区民政局、梅沙街道办事处主办,小梅沙社区党委、居委会承办的“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暨“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分会场活动在此举行。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以及近两百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社区活动。

小梅沙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

文艺汇演环节形式多样,小梅沙社区舞蹈队演绎了《客家女》,老协会员宋女士展现了高雅的艺术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老协会员带来动感的健身操表演《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社区民生微实事国学班年幼的学员表演了诗歌朗诵《怀抱健康,做最幸福的人》,社区民生微实事鬼步舞项目学员呈现了一支欢快的舞蹈《bounce》,老协会员带来的男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社区舞蹈队表演了《彝族欢歌》,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在整个篮球场回响。此次活动既有传统客家文化元素,也有时尚流行舞、少儿表演等现代文化元素,为社区居民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