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第四季度健康社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攻略,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有效推进健康社区建设工作,2019年10月28日上午,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了第四季度创建健康社区工作会议。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第四季度健康社区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安社区2019年第三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社区环境卫生的情况、第三季度督导情况、健身场所及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健康讲座的开展情况等。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多渠道、多方式开展辖区健康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健康氛围;要加强疾病预防,通过开展健康促进讲座、户外宣传活动普及健康知识等方式,切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预防疾病的防范意识;要强化卫生整治,不断提高市容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