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走访调研 解决重点企业交通拥堵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吕敏玲)根据区长杨军的指示要求,为确保“双11”物流寄递高峰时段辖区交通畅通,11月1日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飞虎率队到德邦快递公司、超美工业园调研,立行立改,解决重点企业交通拥堵问题。盐田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毅清副大队长谢伟林参与了调研。

盐田街道开展走访调研 解决重点企业交通拥堵问题

吴飞虎一行首先走访德邦快递公司,了解该公司“双11”时段(11月8-20日)的车辆临时停靠路段线路方案,根据各路段车流实际情况,指导其优化方案,确保“公司有活干、社会有通道”,并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对接,跟进指导各路段高峰时段车辆状况,灵活机动安排。随后,吴飞虎一行走访了超美工业园,针对工业园区附近非市政无人管理道路乱停车辆现象,现场要求盐田交警大队通知违停车辆司机撤离车辆,并在道路中间设置隔离墩进行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