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作站开展平安建设示范区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加大辖区的平安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11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开展平安建设示范区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发放扫黑除恶、防范传销指南等宣传页,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还向居民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示范区”的认识,增强了居民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新一轮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