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了让党员更好地“忆党史、明党心、强党性”,日前,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浓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何伟忠表示,祖国70年来的繁荣发展,是一代代革命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它不仅仅是历史的记忆,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能用更好更多的红色电影感染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