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了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19年11月7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东海社区党委下辖六个支部共四十多名党员参加。

东海社区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初心,坚定使命”重温一次入党宣誓、“永守初心,全面进步”观看一场专题展览、“检验初心,以赛促学”举办一次知识竞赛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党徽下重温了入党宣誓。随后,观看了“盐田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展览”,了解盐田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历程做法,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强化党支部分类定级、党支部书记履职考核等结果运用,加深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理解认识。

在党组织生活示范区,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生活示范区联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党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比学赶超氛围浓厚,自觉对照竞赛结果,及时查漏补缺,丰富党建知识储备修养。通过以赛促学巩固学习成效,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掌握了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以及个人职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了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社区党建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