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盐田社区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罗妤)近日,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盐田社区工作站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活动吸引到辖区居民40人参加。

盐田街道盐田社区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耐心解说垃圾的种类、分类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并亲身示范日常生活中如何将垃圾分类后再投入到垃圾箱内。同时,活动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环保垃圾袋,现场接受垃圾分类方面的问题咨询等,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盐田社区卫生专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一一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

据了解,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