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举办六场社区艺术节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杨秀娥)10月28日到11月12日期间,盐田街道明珠、东海、沿港、盐田、永安、海桐社区文体广场先后开展了六场盐田区第十六届社区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吸引了4000多名居民参与和观看。

海桐社区专场演出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办事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盐田区悦瑜伽工作坊承办,六个社区工作站协办。节目主要由各社区工作站、社团文艺队伍、民间文艺团体主动上报,统一由文体中心收集,统筹协调交叉安排各社区演出。今年报送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天真可爱的少儿节目、婀娜多姿的时装秀、铿锵有劲的戏曲、婆娑曼妙的歌舞、优美动听的器乐、动感十足的广场舞等,约有70个文艺节目上报,800多名演员参加本次演出,节目均由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盐田街道将从六个社区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11月14日下午盐田街道社区艺术节专场演出。

永安社区专场演出

现场观看演出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社区艺术节就是一场接地气的文化盛宴,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近年来,盐田街道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培训活动,从中挖掘培养了不少文艺骨干及团队,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在辖区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辅导文化、体育、讲座等公益培训班,辖区居民可以选择感兴趣的项目免费参与,社区文化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辖区现有注册社会组织6个,公益培训队伍15支,广场舞队伍30多支。

沿港社区专场演出
明珠社区专场演出
盐田社区专场演出
东海社区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