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世界糖尿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田文彤)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为提高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防治糖尿病的意识和重视程度,倡导健康生活行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11月14日,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开展“世界糖尿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派发糖尿病知识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了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饮食、糖尿病的并发症及防控知识,并建议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低油限盐、注重心理平衡,倡导健康饮食,让居民真正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慢性病的防控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