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家庭健康和谐 区卫健局走访永安辖区健康示范家庭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刘兰兰)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我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家庭以健康家庭促进家庭成员健康,区卫健局宣教科科长郑晓峰率队对我社区评选出的健康示范家庭进行了实地入户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审核评估健康家庭申报情况。

区卫健局走访永安辖区健康示范家庭

走访中,郑晓峰一行与居民热情交谈,关心关怀家庭生活情况,主动传播健康家庭的意义,积极引导居民关注和注重健康生活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宣传和传播健康素养、健康教育知识,为家庭和社会和谐献出一份正能量。通过走访,进一步提升了健康家庭成员的健康意识,为群众积极传播健康教育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健康家庭工作开展以来,永安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积极倡导健康理念,努力推进“健康家庭”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群众和家庭的平安健康意识,促进家庭健康平安和谐,为创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