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瑜伽班户外展演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11月26日,世外桃源般的大梅沙奥特莱斯广场上铺满了五颜六色的软垫,40余名学员穿着整齐的服装,跟着老师的节奏,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将自身完整而彻底地“榕合”在大自然中。学员们的曼妙瑜伽体态为冬日里的大梅沙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吸引了许多观众围观。

大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瑜伽班户外展演结业典礼

据悉,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社区爱好瑜伽的妇女们就开始了她们的瑜伽生涯。回想起每周四次的“特训”时光,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已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很多人最初对瑜伽都有或多或少的误解,认为是扭曲身体或是高难度动作而止步,随着老师一步步分析引领,正确的认识瑜伽,从心接受瑜伽,跟随着柔和的音乐在课室里舞动起来,从呼吸,唱诵,坐姿,站姿,跪姿等,逐一解锁,每一节课都认真习练,在一招一式中体会到放松,居民学员们身体柔软度都有了不同程度改善,举手投足间,身心状态已逐渐变动健康、积极、和谐。

大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瑜伽班户外展演结业典礼

据学员们反映,参与锻炼后整个人都变瘦变美了、有的说肩周炎缓解了、有的说气色变好了、有的说在这个大家庭中交到朋友很开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大家都说这是坚持练习瑜伽的效果,希望社区继续开展活动,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居民。

通过瑜伽班训练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内在和外在自信,排除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促进居民交流增进友谊,使人保持一种舒畅宁静放松的状态,充分享受人生。期待下一年会更多的居民加入瑜伽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瑜出美丽,优雅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