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组织开展学习型社区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为了让来深建设者“榕合”社区,强化社区认同,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11月18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在大梅沙村老屋区里开展“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户外宣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200多位居民。

大梅沙社区组织开展学习型社区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工作人员用广播宣读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及近期大梅沙综合整治宣传、派发宣传单、宣传品、的方式开展。大梅沙老屋村是最多外地居民聚集居住的地方,也是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以往老屋村长期没专人管理,在人们的印象中都是“脏、乱、差”,通过大梅沙社区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清理了大件垃圾严管乱堆放等问题,把几家烂尾老房子拆平,让老屋区焕然一新道路通畅,整洁了许多,腾挪了城市发展空间。外地居民纷纷点赞说道:“老屋区那几家烂房子拆了真好,看起来整洁了很多有块空地以后可以有地方乘凉、社区可以在这办活动,便利我们参加。”

通过加强文明建设宣传,让来深建设者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文明人人有责,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良好文明学习型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