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净化“社交圈”、约束“生活圈”、纯洁“休闲圈”,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侵蚀,接受社会监督,日前,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监督联络站在东海社区明珠花园二期广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邀请居民群众一同来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本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宣传了东海社区监督联络站的“六个有”机制制度,即有工作机构和经费保障、有党员领导干部信息档案、有党员领导干部社区微信群、有社区廉政监督员队伍、有系列社区公益活动、有便捷监督举报渠道。

同时,东海社区监督联络站根据领导干部的职业及特长等特点,不定期地开展特色活动,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参与,通过各种活动让党员领导干部与居民群众加强联系,让党员领导干部“亮身份”,接受群众的监督,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了解和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中的“不可为”行为,通过设立举报箱,开启群众监督渠道,加大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