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郑晓锋 劳建伟)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11月28日,盐田区组织召开了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出席会议,56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健促办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会

会议通报了盐田全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目前整体情况。据悉,在区健促办统筹协调和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下,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机制顺畅,工作职责明确,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进展,已基本建立了公共政策健康审查工作机制、形成健康促进联动工作模式,推出一系列健康促进行动,全区117个创建单位实现督导全覆盖。同时,会议还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举措。

杨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再加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抓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一条一条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深入查摆、一件一件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严密的工作链条和责任网络,横向联动、形成合力,压实健康促进区创建齐抓共管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