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日,盐田街道沿港片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辖区骨干义工在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开展志愿卫生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对三楼多功能室杂乱无章的桌椅进行摆放和归置,并对二楼党建书吧、青年创业吧等书籍进行了整理。劳动中,全体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楼内环境焕然一新,体现出“社区党群人人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改善了党群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沿港片区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此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