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广东省狮子会咏春服务队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狮子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2月4日,广东省狮子会咏春服务队爱心捐赠活动在盐田区人民医院举行。广东狮子会咏春服务队队长韦夕、秘书长王海英等、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左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血透患者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仪式上,咏春服务队向盐田区人民医院肾内科的10个血透家庭捐赠现金一万元。为表感谢,患者家属代表向广东省狮子会咏春服务队献上锦旗。

广东省狮子会咏春服务队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狮子爱心捐赠活动

广东狮子会一直秉承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助残、助学、敬老、恤孤、扶贫、环保、医疗卫生、救援救灾和社区服务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左右副书记对咏春服务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血透病人相关情况。他表示,咏春服务队的捐赠,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广东省狮子会领导们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关怀。不仅帮助了病友家庭减轻经济上的负担,对病友们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希望所有的病友鼓起信心,与病魔抗争到底,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