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百名“好长者”招募活动受辖区居民热捧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进一步深化“美好家园新风尚”社区服务主题、不断营造东海社区“争做新时代好长者”的新时尚、新潮流,近期,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百名“好长者”招募活动,宣传并发动辖区“好长者”积极参与。

据了解,只要居住在东海社区的老年人,年龄符合男性60岁、女性55岁,并且热心公益、友爱家庭、身有所成、奉献社区、有良好的习惯或者其他优秀品质,均可以报名参与评选。自活动开展以来,许多居民长者“自荐”或者积极推荐身边的“好长者”报名。报名方式分为自荐和推荐,线上和线下,受到了居民、长者的热情参与。

据悉,为了发挥社区长者的能力、引领社区长者发光发热,为社区发展、儿童成长提供服务,东海社区党委接下来还将不断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展现社区长者活力和能力,齐聚共建美好东海,形成东海社区“新时代好长者”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