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联合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五好一优”示范企业党建组团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进一步发挥示范企业典型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企业党建和业务双提升,2019年12月20日,盐田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书记张通率联盟示范企业党员、社区和未建支部企业代表前往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1+3+3”综合性党建组团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学习、企业互认互宣、书记相约话党建和党建知识大比拼环节。

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下有特发小梅沙度假村、五谷芳、京基海湾酒店三个成员企业成功上榜了盐田区党建领航行动之“五好一优”示范企业名单。为贯彻落实盐田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示范企业党建组团活动文件精神,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主动联系同样入围示范企业的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梅沙街道领导支持下最终成功举办本次党建和业务双促进活动。

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团队在华大基因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华大基因博物馆,了解了生命科学领域前沿进展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前景。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华大基因和旅游企业联盟宣传短片,企业代表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对生命健康、养生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彼此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联盟党总支和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支部书记开展“书记相约话党建”,分享交流了党建党务实操经验,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党建和业务常态化合作交流的强烈意向。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党建知识大比拼”,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超出预期。  

下一步,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将继续探索党建促业务提升新思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鼓励联盟党员主动用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深度和业务工作广度。